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6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艺术类单独招生报名方式

来源:内蒙古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 2015-12-30 10:32:42

一、报名条件与资格审查

  1.报名条件

  单独招生:具有2016年高考资格(2015年12月报名,自治区招办审核通过)的自治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。

  对口单独招生:具有2016年高考资格(2014年12月报名,自治区招办审核通过)的自治区应往届三校生(职高,中专,技校)。

  2.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并健康体检合格。

  二、报名方式

  1、考生登录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网站(www.keqysxy.com.cn)单独招生报名系统,按要求输入相应信息。

  2、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“报名申请表”,由所在中学审查签字盖章。将“申请表”、二代身份证及本人获得的相关证书复印件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(EMS)邮寄到学院招生就业处(通辽市开发区辽河大街 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,邮编028000)。

  3、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8日8:00-2016年4月1日17:00。邮寄材料收止时间为2016年4月2日,以邮戳日期为准。

 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